晴時多雲

MLB》神複製!小塔提斯單場雙轟克蕭 致敬老爸22年前壯舉(影音)

2021/04/24 12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2年前的今天,塔提斯(Fernando Tatis)在道奇球場對韓國名投朴贊浩單局2發滿貫砲寫歷史,22年後的同一天,兒子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在同一座球場雙響砲轟道奇巨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致敬老爸。

道奇與教士系列賽第二戰火熱開打,教士新星小塔提斯今天首打席面對克蕭因三壘手失誤上壘,第3局則掌握克蕭的滑球,敲出431英呎的左中外野陽春砲,率教士2:1超前比數。

第5局再度站上打擊區,再度掌握滑球敲出419英呎全壘打,單場2度砲轟克蕭,率隊再以3:1拉開比分。

大聯盟官網說,1999年的今天,老爸在同一座球場單場2度滿貫砲時,小塔提斯當時才3個月大,不過小塔提斯今天用無與倫比的壯舉來紀念周年慶,想必會讓現年46歲的老塔提斯引以為傲。

小塔提斯開季表現並不亮眼,43打數僅敲出7支安打,還因為左肩脫臼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,不過最近已經反彈,今晚的第一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13.4英哩、第二轟則有115.9英哩。最近3場比賽已經有6記超過100英哩的強勁擊球。

小塔提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