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復仇成功!達比修技壓克蕭 7局好投+關鍵美技奪勝(影音)

2021/04/24 13:05

達比修有7局好投率教士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達比修有今天先發7局9K掉1分,技壓道奇隊強投克蕭,率隊以6:1贏球,達比修奪下本季第2勝。

達比修首局就遇上危機,在一、二壘有人被馬恩西(Max Muncy)敲適時安打,率先掉1分,直到4局下才投出第一次三上三下,5局下靠雙殺投出變相三上三下,6局連飆3次三振。

7局下最關鍵,達比修1出局被敲安又投保送,教練喊暫停後,先飆出重要三振,面對貝茲(Mookie Betts)時,雖被敲出強勁平飛球,三壘手馬查多奮力躍起,身體延伸到極限高點,將球美技接殺,幫忙化解危機。

教士隊看板球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是達比修此役最佳戰友,3、5局都砲轟克蕭,教士全隊3轟砲打克蕭,讓他投7局掉3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小塔提斯敲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前次先發(16日)對上克蕭,雖也繳7局掉1分好投,仍不敵6局無失分的克蕭,吞下首敗,當時他就誓言下次要戰勝克蕭,今靠隊友好打好守,總計先發7局被敲4支安打,猛飆9K,失掉1分,奪下勝投完成對克蕭的復仇。

克蕭吞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