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2大球星掛傷號 波丹諾維奇21分熄熱火

2021/04/24 13:53

波丹諾維奇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再主場迎戰熱火,雖然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踝傷、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尾骨瘀青雙雙缺陣,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跳出來攻下21分,率老鷹118:103擊退熱火。

老鷹此役有6名球員,包括場均聯手可轟41分的T.楊恩和卡培拉,不過老鷹全場火力輸出無礙,柯林斯(John Collins)也挹注20分與8籃板;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與古德溫(Brandon Goodwin)各得17分。老鷹賽後戰績推升至33勝27敗,主場戰績來到17勝11敗。

熱火的努恩(Kendrick Nunn)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;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攻下19分與全隊最高的7助攻。

熱火中鋒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貢獻16分;D.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也得到13分,但三分球投10僅中2。向來是熱火最佳替補球員的卓吉奇(Goran Dragic),今天只得到3分。

加林納里。(歐新社)

J.巴特勒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