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洛杉磯公開賽第3輪 程思嘉、徐薇淩皆繳72桿

2021/04/24 15:44

程思嘉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洛杉磯公開賽今進行第3輪,台灣女將程思嘉、徐薇淩皆繳出72桿,分別排在並列第49、64名;美國好手J.柯達以1桿之差位居領先,南韓世界球后高真榮緊追在後。

洛杉磯公開賽這週有3名台將參戰,不過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在第1回合就因為沒在成績卡上簽名被取消資格,程思嘉、徐薇淩雙雙晉級決賽。

程思嘉今抓下3鳥但也吞下1雙柏忌和2柏忌,最終以72桿繳卡,暫時以總桿高於標準桿1桿,並列第49名。徐薇淩今天則抓下2鳥、吞1雙柏忌、1柏忌,最終以72桿作收,並以總桿高於標準桿3桿暫時並列第64名。

美國好手柯達今天和高真榮展開纏鬥,她在剩下最後3洞時一度落後,局面相當緊張,不過她在最後兩洞都抓下小鳥,最終以68桿繳卡,並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6桿保有領先優勢。提到和高真榮之間的較量,柯達說:「我知道她會冒出來,打得非常好,世界第1就應該這樣。」她認為,不需要去想太多,就是打好自己的球,明天爭冠日也會保持同樣心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