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得了便宜還賣乖!魏少砲打老東家踢球挑釁

2021/04/24 16:13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得了便宜還賣乖!巫師到雷霆主場逞威,「大三元狂人」魏斯布魯克砲打老東家,狂飆37分三雙演出,率領客軍喜收7連勝之餘,比賽時還逮住空檔機會,故意把籃球當成足球踢到場外,甚至對著地主板凳區囂張嗆聲,強勢作風引發球迷熱議。

魏少此役面子、裡子雙贏,狂砍全球最高37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,連續第4場繳出大三元,也是本季第28次、生涯第174次的三雙演出,距離傳奇名將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聯盟史上最多紀錄僅差7次。此外,雷霆出身的魏少,還刻意做出些用腳踢球、怒噴垃圾話等挑釁踢館舉動,甚至最後兩分鐘勝負提前底定,離場時帶著一肚子火碎念念,賽後他還特地解釋:「我並沒有感到失望或怎麼了,就是秀出招牌魏氏風格!」

亟待重建的雷霆,已苦吞悲情13連敗,戰績20勝40敗淪落西部倒數第3;反觀巫師則在近況火燙的魏少與後衛隊友畢爾(Bradley Beal)帶領下,連戰皆捷坐穩東部第10,仍有機會一搏季後賽門票。 

>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