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驚!南韓傳奇天后朴世莉確診 接觸節目來賓感染

2021/04/24 16:41

朴世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已退役的南韓高球傳奇天后朴世莉,驚傳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,近年常在南韓電視台綜藝節目露臉的她,據傳就是接觸同節目來賓而感染。

據《韓聯社》等韓媒報導,朴世莉4月21日參與Naver Now新型態的網路談話節目 ,昨日接獲防疫當局通報,節目來賓之一的音樂劇演員孫俊浩確診,因此現場所有接觸者都得接受篩檢,結果她也呈現陽性反應,不幸中的大幸是,並無明顯症狀,並已緊急暫停工作在家隔離。朴世莉經紀人與剩餘現場工作人員們,則都未確診,她說:「讓粉絲們擔心了,在此期盼能獲得諒解,我將會健康回歸。」 

現年43歲的朴世莉,被譽為當今南韓女子高爾夫軍團的開路先鋒,在LPGA的戰績與成就不凡,更啟發許多同胞後輩,2007年已進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的她,2016年退休後除擔任國家隊教練,更積極在國內演藝圈發展生涯第2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