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溢正轉中繼還沒解決打者 生涯首次中繼成功仍到手

2021/04/24 17:15

樂天桃猿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王溢正上週起暫時轉任長中繼,帳面上出賽2場投0.1局,21日拿到生涯首次中繼成功,他卻苦笑說,自己還沒解決過打者,出局數是捕手幫他抓的。

王溢正開季前4場出賽都是先發,戰績1勝3敗、防禦率8.55,18日對中信兄弟首次以中繼登板,對陳子豪投2球被敲安就被換掉,21日對兄弟再登板,因為陳子豪盜二壘被林泓育阻殺,帳面上投3球結束該局。

王溢正指出,過去不是沒有擔任中繼的經驗,目的也是調整狀況,但至少要投1到2局,現在變成功能性投手,可能投沒幾球只對1人次,確實有點不太習慣,必須趕快適應。

經過172場出賽,王溢正意外拿到生涯首次中繼成功,但他認為,轉中繼後共面對2人次、才投5球,還沒靠自己的投球解決打者,「那個出局是小胖幫我抓的,中繼成功應該要算他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