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鮑爾、史奈爾塞揚強投正面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25 06:53

鮑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聯盟今9點一場轉播,教士對決道奇,昨教士以6:1擊敗道奇,拿下系列賽二連敗,兩隊今日都派出塞揚強投應戰,教士推尚未拿到本季首勝的史奈爾(Blake Snell),道奇派目前2勝無敗的鮑爾(Trevor Bauer),究竟誰今日略勝一籌,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。

NBA有兩場轉播,湖人與獨行俠,兩隊進行背靠背賽程,上役湖人球星「KCP」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狂飆29分,今日他能否延續好手感帶領球隊取勝呢?還是上一戰飆30分的東契奇(Luka Doncic)能帶領球隊在此戰拿下三連勝?

第二場七六人與公鹿之戰,掉到東部第二的七六人,此戰有機會要回籠頭寶座嗎?還是上役繳雙十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能帶領球隊拿下二連勝?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轉播喔!

中職下午兩點兩地開打,首先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,兩隊分別推出游霆崴、鄭凱文,游霆崴本季目前1勝,3.60防禦率,鄭凱文則3勝3敗、6.67防禦率,另外樂天桃猿再度碰頭統一獅,統一獅昨日以3:2擊敗樂天桃猿獨坐龍頭位。今日兩隊分別推出翁瑋均、江辰晏,此戰江辰晏能拿下個人本季不敗第三勝?還是還是目前2勝1敗、2.36防禦率成績的翁瑋均會帶領球隊拿下勝利?球迷朋友要收看轉播喔。

日職三場轉播,樂天隊上西武、歐力士對戰日本火腿、DeNA對決阪神,其中樂天與西武之戰,西舞台灣好手吳念庭上役2打數1安打,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升至2成9,而效力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則1次三振,奪下本季第3個中繼點,今日有機會看到兩位台將上場嗎?要敬請鎖定轉播喔!

MLB
09:00 教士@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、華視

NBA
08:30 湖人@獨行俠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11:00 七六人@公鹿 緯來體育(D-Live)

中職
14:00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14:00 樂天桃猿@統一獅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12:00 樂天@西武 Eleven Sports2
13:00 歐力士@日本火腿 ELEVEN PRIME
13:00 DeNA@阪神 MOMOTV

SBL
15:00 九太@璞園 緯來育樂/精采
17:00 台啤@台銀 緯來育樂/精采

PLG聯盟季後賽
17:30 台新夢想家@桃園領航猿 MOMO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