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克里斯馬斯28分率裕隆取勝 邱大宗怒批球員態度不佳

2021/04/24 20:05

裕隆克里斯馬斯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裕隆和台銀今碰頭,搶先上演季後賽首輪對決戲碼,不過這一戰台銀讓洋將艾爾文輪休,而傷癒復出的克里斯馬斯狂砍全場最高28分、11籃板,率隊以75:67獲勝。雖然贏球,賽後裕隆主帥邱大宗卻很不滿球員表現,強調要回去再整頓球隊。

台銀、裕隆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,今天兩隊都有部分球員休兵,包含台銀洋將艾爾文、謝宗融,裕隆呂政儒都沒上陣。

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先前因足底筋膜炎傷勢缺陣,今繳出28分,邱大宗表示,這一戰先讓他適應比賽節奏,好為接下來的季後賽做準備;克里斯馬斯則表示,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恢復90%,也很開心能回到場上。

不過,裕隆雖然贏球,邱大宗卻很不滿球員表現,賽後記者會開罵,「上半場我很嚴厲的批評他們,身為球星應該要敢拚、敢打,而不是拖著沉重腳步。」他強調,本土球員的心態要繼續調整,打出強隊的風範,「我也不想每次都摔戰術板、摔椅子,回去得好好整頓。」

台銀今以張博勝繳出15分、7籃板表現最佳,周暐宸11分次之。

裕隆克里斯馬斯。(籃協提供)

裕隆邱大宗。(籃協提供)

台銀張博勝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