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ACA誓言衝上甲級 4球大勝桃園國際

2021/04/25 07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台灣乙級足球聯賽於昨日進行第一循環第二輪賽事,在迎風足球場上演的在迎風足球場由上賽季二、三名的桃園國際和ACA碰頭,ACA靠著當家射手李孟哲以及李宗陽的回歸,以4:0大勝對手,取得開季二連勝。

誓言要衝甲成功的ACA,在陣容上又補進了銘傳好手涂紹捷、王笙翰,加上16歲的小將溫展儀、JEFFREY,希望在開季就衝出好成績,昨天交手桃園國際,上半場9分鐘,黃偉傑一腳遠傳給李孟哲,李孟哲單刀入球,ACA 1:0領先,到了21分鐘,趁著門前一陣混亂,李宗陽左腳起射入網。

ACA 2:0領先,4分鐘之後,李宗陽接獲隊友傳球後找向遠柱入球,單場梅開二度,ACA擴大3:0的優勢進入下半場,下半場桃園國際頻頻搶攻,雙方爆發幾波衝突,到了63分鐘,ACA門前機會,由楊士寬破門得分,最終ACA就以4:0帶走勝利。

賽後,ACA總教練陳信安表示,「昨天主要是宗陽回歸,搭配上孟哲、懋庭的進攻,讓我們可以由守轉攻,率先取得進球,加上過去也有針對對手的特性做一些調整。」而目標昨年要奪冠衝甲的ACA,「昨年我們補進幾位年輕的選手,除了紹捷他們,還有展儀、JEFFREY等,擴充我們的實力。」

而開季的好表現,如何能夠延續到整個賽季完成目標,陳信安提到,「我們主要還是打防守為主,賽季很長還有一些部分需要調整的,加上我們的選手都比較年輕,我們還是希望可以一場一場來,重點不是要大勝或是多大筆分贏球,而是要怎樣能不被進球,拿下勝利才是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