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五人制國腳王琨崴蠟燭兩頭燒 踢進致勝球率S.F.I.贏球

2021/04/25 07:08

王琨崴(右)本季也在台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出賽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1台灣乙級足球聯賽,S.F.I.昨在台北百齡球場與銘傳大學交手,在1球落後的局面下,靠著對手失誤,加上王琨崴下半場的致勝球,最終以2:1逆轉,也讓銘傳跌出積分榜第一的位置。

銘傳第44分鐘由曾入選U19國家隊游耀興率先進球,但1分鐘後就因為門前處理球失誤,被Alexsandro Silva追平比分,上半場戰成1:1,下半場第57分鐘,王琨崴幫S.F.I.取得超前。

就讀吳鳳科大的王琨崴是五人制國腳出身,本季身兼台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與台乙球員,昨天對銘傳一戰,還是這一季在台乙首度上場,還踢進球隊致勝分。

王琨崴表示,只要台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與台乙撞期,他會以五人制為主,「不過五人制主要是隔週,這樣我每週都有比賽,可以維持我的狀況。」

雖然兼顧兩項聯賽,王琨崴有些不適應,但他傾向這種以戰代訓的方式,來維持身體狀態,而且五人制的賽事已經快進入尾聲。

S.F.I.總教練薛銘文表示,當踢進追平分後,讓球員壓力有所減輕,就更積極進攻,「就算時間快到,我們還是全力攻擊,士氣有所提升。」

這一季S.F.I.志在稱霸聯賽,球隊總經理柏瑞喬說,「這是一場很不容易的比賽,但球員展現不放棄的精神,我們希望每次100%全力以赴,贏下每一場,現在已經贏了兩場。」

銘傳本季有7名球員不在隊上,且都是較具經驗的大四或主力球員,都前往台甲、台乙的球隊效力,因此以過去較少上場的球員為主體。

教頭曾台霖表示,聯賽當主力的球員,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配角,「除了追求進步,他們要更積極出來領導大家,更有侵略性,角色和過去已經不同了。」

經此一役後,S.F.I.雖把銘傳拉下第一,但同日在台北迎風球場的賽程,ACA以4:0輕取桃園國際,ACA以淨勝球優勢成為新科榜首,S.F.I.暫居第二的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