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西班牙內戰」納達爾勝出 今與西西帕斯爭冠

2021/04/25 07:09

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ATP500等級的巴塞隆那男網賽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越戰越勇,6:3、6:2解決同胞對手布斯塔(Pablo Carreno Busta),4連勝勇闖決戰,「紅土之王」離自家賽史第12冠,也只剩一步之遙。

 現年34歲的頭號種子納達爾,終極對手正是近況甚佳的希臘「7784」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這位年僅22歲的第2種子,則挾2個6:3擊退義大利11種子辛納(Jannik Sinner),由於西西帕斯上週才首度贏得蒙地卡羅名人賽冠軍,本季紅土9戰全勝,同時背靠背問鼎金盃,使得週日老少對決備受矚目,這也是賽史自2008年後,再度由世界男單排名前5大高手爭冠。

 4強「西班牙內戰」,納達爾3:0強勢開局,儘管5:1大幅領先時被破發,首盤費番手腳照樣拿下;次盤蠻牛乘勝追擊,連破帶保又挾4:0拉開差距,順勢直落2出線,不但締造對戰布斯塔8連勝,同時生涯第12度在此挺進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