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笑死!大谷高居聯盟全壘打第2名 快速奔跑卻讓美媒狂笑(影音)

2021/04/25 09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太空人之戰再度開轟,以本季第6轟暫居全大聯盟第二名,不過他一開始以為沒有轟出去,超賣力跑上三壘才意識到是全壘打的舉動,讓轉播的美國主播和球評都大爆笑。

美國當地轉播的「Bally Sports West」主播瓦斯克西安(Matt Vasgersian)笑說:「我想他比上次對遊騎兵跑壘時還要快!」擔任球評的天使退役球星古比查(Mark Gubicza)也說:「哈哈哈哈,你說得對。哇他的揮棒真不可思議!」

大谷曾在20日對上遊騎兵時以為開轟帥氣甩棒,結果被對手美技接殺,當時他懊惱不已,接著22日他真的開轟,這一次超快速跑壘,引起美媒訝異,今天又再度賣力跑壘可把大家都逗樂了,就連大谷自己回本壘時也在憋笑,下方美國球迷也留言:「他真的是觀賞性最有趣的球員」。

此役大谷不僅開轟,還在第8局出現在左外野守備,這是他相隔2478日再度守外野,也是大聯盟生涯第一次,不過天使最終仍以2:16慘敗給太空人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