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「阿土伯」確診 曝隔離期間最難受的一件事

2021/04/25 09:36

艾圖維表示自己染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,今天透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並表示這也是為何他與其他4名隊友會在美國時間4月14日被放進傷病名單的原因。

艾圖維身體狀況良好,總教練貝克(Dusty Backer)也表示艾圖維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後重返先發打線。目前艾圖維已經施打過第一劑疫苗,他雖然沒有透露自己是否有任何症狀,但他表示,在隔離期間最難受的,就是得在電視上看著自己的隊友上場打球,但自己卻沒有辦法跟他們一起。

與艾圖維一起被放進名單的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、賈西亞(Robel Garcia)、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,4人都已經先在美國時間周二的比賽就從傷兵名單中被球隊移出,推測這4人應只是因為聯盟的協定得進行隔離,並沒有染疫。

本季艾圖維在經歷去年縮水賽季的大低潮後重拾明星身手,打擊率3成18、上壘率3成80,攻擊指數0.834,敲出1發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