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少主砲轟科學怪投 1動作嘲諷「閉眼投球」(影音)

2021/04/25 10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新科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今天在迎戰教士隊時,在首局就被教士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敲出一發陽春彈,小塔提斯還在繞壘時嘲諷鮑爾的單眼投球。

小塔提斯在首局以35度擊球仰角、103.7英哩的擊球初速,鎖定鮑爾85.6英哩的卡特球,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陽春彈,他在跑壘時還向教士隊休息室比出遮眼的手勢。

鮑爾在春訓熱身賽對上教士時,第一次使用單眼投球的招式,當時他在受訪的時候解釋,自己會這麼做是要給自己一些挑戰,讓自己保持在不舒服的狀態。鮑爾這個閉眼投球的舉動到了球季開始後仍持續使用,他在3月28日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中,不僅閉眼還預告球路,上場先發對陣洛磯隊時同樣也使用了閉眼投球的招式。

鮑爾在首局雖然被小塔提斯敲出全壘打,但第二次對決時以96英哩的速球三振掉他成功報仇,3局上半打完,教士隊以2:0領先道奇隊。

小塔提斯在第三次對決鮑爾時,鎖定一顆外角大壞球,再度把球掃到左中外野大牆,單場雙響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