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專訪吳念庭 自爆賽後接到吳復連電話「剛怎麼不揮」

2021/04/25 11:49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吳念庭開季表現搶眼,目前站穩西武一軍先發,還被日媒譽為「救世主」,而吳念庭近日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賽後會接到當教練的爸爸吳復連電話,爆料父子兩人對話內容。

吳念庭接受日媒《週刊棒球》採訪表示,比賽結束後吳復連都會打電話給他,問「剛剛那球怎麼不出手?」他回:「就跟我等的球不一樣阿」。

截至目前吳復連給過最有印象的意見,吳念庭回答,從以前到現在爸爸都會叫他不要沉浸,這個打席打完就轉換心情朝下一個打席積極準備,他現在有好好實踐,像14日對火腿第1打席被投手伊藤大海滑球三振,第2打席就掌握滑球敲出安打。

吳念庭也談到在上月31日首登一軍,當天就對火腿開轟,他直呼「真是改變命運的一轟」,他當時想說能安打就很好,沒想到竟是全壘打,真的給他很大信心。

吳念庭也透露今年打擊大躍進原因,最大關鍵是揮棒姿勢改變,在春訓時打擊練習的分量很足,讓身體有效記憶,去年常常揮棒時機不對,打成界外球,擊球點前後揮棒軌跡還會呈現波浪狀,不過今年揮棒更加順暢以及銳利。

吳念庭還說,目標是成為像隊友栗山巧一樣的打者,他選球能力很好,從加入西武時就一直是他學習的對象。今年的目標,希望今年整季能維持打擊率2成7以上,得點圈打擊率也保持3成以上,健康打完不要受傷,成為球隊的戰力。

吳復連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