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雙狀元連線發威合砍47分 灰狼爆冷對戰爵士2連勝

2021/04/25 13:09

湯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作客爵士主場,兩大狀元攜手發威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拿下24分12籃板、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挹注23分9籃板5抄截,最後101:96贏球,本季第2度擊敗西霸天爵士。

灰狼半場落後多達17分,不過下半場急起直追,一波20:7攻勢殺得爵士措手不及,第四節艾德華茲投進三分球幫助灰狼一度領先來到9分差。不過波丹諾維奇開始,爵士連續投進3顆三分球反超,不過湯斯再度率隊反超,灰狼關鍵罰球命中鎖定勝局。

雖然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投進7顆三分球砍下30分,但仍無緣率隊取勝。康利(Mike Conley)也有18分7助攻,戈貝爾(Rudy Gobert)則有17籃板。

波丹諾維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