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泰森是對的!中國首位UFC冠軍1分多鐘慘遭KO

2021/04/25 13:58

美國拳手蘿絲一腳踢倒中國衛冕者張偉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上月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大膽預測,中國史上首位UFC冠軍張偉麗會被「虐爆」,引發各界熱議,結果張偉麗衛冕戰只撐1分多鐘,慘遭美籍立陶宛裔「暴徒玫瑰」娜瑪尤納絲(Rose Namajunas)KO,痛失金腰帶也中斷21連勝。

 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女子重頭戲,來勢洶洶的娜瑪尤納絲(Rose Namajunas)除了被泰森看好,賽前她更高喊「國仇家恨」,引用冷戰時期「寧死不紅(Better dead than red)」反共口號,而被中國網軍圍剿。只不過八角鐵籠擂台對決,戰況果真一面倒,雙方開賽出幾拳互探虛實,娜瑪尤納絲起一記左腿高掃命中,張偉麗右臉遭重擊當場應聲倒地,「暴徒玫瑰」順勢壓制追打,隨即被裁判拉開判定勝負已分,總計只花1分18秒,令1.5萬名現場觀眾全傻眼,獲勝的娜瑪尤納絲興奮繞場慶功,狂喊:「我是最棒的!」

 草量級女子冠軍張偉麗近8年來苦吞首敗,也是生涯最慘一役,賽後她被裁判攙扶起身,依舊站不太穩,卻仍不服輸、甚至質疑判決:「當時我還有意識,就被吹停了。我還可以再回來,我很快可以打第2戰。」針對賽前泰森看衰言論,張偉麗也曾強勢反駁拳壇傳奇巨星,直言他只會拳擊,根本沒資格評論綜合格鬥。

美國拳手蘿絲一腳踢倒中國衛冕者張偉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