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月得點圈打擊率墊底 洪總要羅根加油

2021/04/25 14:59

悍將外籍打擊教練羅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在今天賽前,富邦悍將的4月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15,在五隊排名墊底,被問及此事時,悍將教頭洪一中也是語帶無奈,還透露他之前有跟外籍打擊教練羅根表示「要加油」,希望盡快解決這個症頭。

「我們球隊最大的問題就在打擊。」洪總表示其實早從春訓他就一直在提醒打者,因為今年比賽用球恢復係數調降,如果揮棒的心態不做改變,「打擊率一定會被拉下去。」

果不其然,悍將打者今年打擊率呈現全面下滑狀態,在今賽前的打擊排行榜前20名只有高國輝以2成82進榜,排在第9名。就連過去打擊表現一向穩定的林益全,在賽前的打擊率也僅2成40。

洪總認為,在用球係數調降之後,打者也跟著「現形」,而悍將打者的擊球不夠確實,就會反應在打擊表現上,尤其是得點圈有人時情況更嚴重。22日悍將以2:3不敵龍隊,洪總就跟羅根說要加油,因為該役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跟其他先發強投相較,算是相對來說實力較弱,但悍將打線該役只從他手中敲2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