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昊森深情演唱、精準開球 自曝最愛王建民

2021/04/25 15:27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連續2天舉辦「2021兆豐銀行傑尼獅主題日」,今天賽前邀請曾在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演出的陳昊森演唱,自認唱得比之前首場Live還好,開球時也準確把球送入潘武雄的手套。

陳昊森(左2)開球後與擔任捕手的潘武雄(右2)合影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陳昊森指出,剛結束在室內場地的首場Live音樂會,得知要在棒球場演唱原本很緊張,沒想到棒球場很空曠,聽不太到觀眾的聲音,「我在自己世界裡很平靜,唱得比首場Live還好。」

陳昊森表示,以前接觸過籃球、田徑,2016年還以飛盤選手出國比賽,因為家住台中南屯曾去洲際棒球場看中職比賽,也常會看大聯盟、日職的比賽,最喜歡的球員是鈴木一朗、基特,對今天開球覺得還可以,「謝謝獅隊教練不嫌棄,陪我練球。」

「最喜歡的台灣球員,當然是王建民!」陳昊森透露,當年有跟上王建民風靡全台的風潮,老家在台南的爺爺還拿到王建民的簽名球送給他,「那顆球現在珍藏在台中家裡,感覺離自己的偶像很近。」

陳昊森賽前演唱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陳昊森賽前演唱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陳昊森為統一獅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昊森為統一獅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昊森為統一獅開球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陳昊森為統一獅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