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Passion Baby」來了 唐寶寶為兄弟開出好球

2021/04/25 16:14

中信兄弟連續兩年和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今天邀請唐寶寶擔任開場舞蹈表演及開球嘉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連續兩年和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今天邀請唐寶寶擔任開場舞蹈表演及開球嘉賓,他們跳起舞來不但有「Passion Baby」的味道,擔任開球的皓平也替自己打了滿分。

中信兄弟持續關注唐氏症寶寶議題,今年不但和唐氏症基金會推出聯名商品「愛出擊奶香魔法棒」,更邀請13名唐寶寶到球場,除了開球、跳舞,還有人去體驗擔任「小小店長」和驗票員。球團工作人員都被唐寶寶的笑容融化,「無論是小小店長或者驗票員體驗,他們努力踏實的做好每件事,邊做邊露出甜到不行的微笑,正面陽光的態度很容易感染其他人。」

中信兄弟連續兩年和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今天邀請唐寶寶擔任開場舞蹈表演及開球嘉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皓平穿著代表「世界唐氏症日」的321號球衣,將球投進蹲捕的王奕凱手套裡,開完球後他受訪還擺出帥氣pose,對於身上的兄弟球衣,直呼「帥啦」!

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雅蘋看到皓平開球及賽前舞蹈表演,都非常感動,她還笑說:「兄弟有Passion Sisters,我們就來個Passion Baby好了,就是這些唐寶寶。」陳雅蘋很謝謝中信兄弟的幫忙,「希望讓球迷朋友知道,其實孩子們跟我們沒有什麼不一樣,願意給他們機會,他們一樣可以做得很好。」

中信兄弟球團也邀請球迷一同力挺唐寶寶,並能用實際行動購買「愛出擊奶香魔法棒」,洽詢可聯絡:02-2278-9321或04-2251-2280柯先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