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拿了月MVP後卻12投0中 領航猿施晉堯這麼說

2021/04/25 16:32

施晉堯。(資料照,P.LEAGUE+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桃園領航猿在P. LEAGUE+元年季後挑戰賽首戰僅攻下63分,其中拿下4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施晉堯,12次出手全落空,僅靠罰球拿2分,今猿隊想回穩,他能否從谷底反彈至關重要。

領航猿兩大洋將里德、傑克因高傷掛免戰牌,也讓他們在首戰打得毫無競爭力,施晉堯成為被敵隊針對的首要對象,他在面對錢肯尼、沃克和楊敬敏等人的輪番防守,確實打得十分掙扎。

施晉堯也很清楚,自己變成被針對的目標,今他賽前表示,會多利用無球跑動創造空檔,當然,也需要有更多球員挺身而出,畢竟籃球非一人運動。

針對領航猿被打爆,球評哈孝遠則認為,猿隊不只少了雙洋將,且不少球員都是季後賽初體驗,導致上了場過於緊張,這勢必是得在首戰過後快速調整,另外,他也點出關鍵人物為施晉堯,就看其他隊友能否為他製造機會。

至於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今天也在登錄名單,猿隊代理教練楊宜峰表示,即使他上個月才動刀,但他依舊有強烈出賽意願,施晉堯則說:「希望前三節能咬住比分,第四節單洋將時,戴維斯上場才能成為我們的優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