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本季遇到各種「狀況」 總經理陳信安怎麼看?

2021/04/25 17:25

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桃園領航猿在P.LEAGUE+元年遇到許多狀況,從一度出現人手不足,季前臨時換帥,洋將補強碰壁,季後挑戰賽也碰到兩大主力外援因傷提前返美,戰力大打折扣,對此,猿隊總經理陳信安也提出他的看法。

璞園因拆成兩隊出戰SBL、P.LEAGUE+,兵源一度出現問題,且季前還出現總教練劉義祥的「場外事件」酒店、毆打女友等風波,由助理教練楊宜峰臨時接任代理總教練。

此外,領航猿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12場主場例行賽就有8場因閉門戰,票房收入損失難以計數,接著想網羅新竹攻城獅洋將雷特,且都已對外發布加盟訊息,卻因違反聯盟規章規定成泡影。

現在季後挑戰賽又碰到兩大洋將傑克、里德因傷要提前返美,也無傷病特例可循用,戰力明顯下修,首戰完全沒打出競爭力,被台新夢想家痛宰39分,第二場能否成功反彈只能自求多福。

對於領航猿碰到的各種「狀況」,陳信安表示,「我們都是配合聯盟,但像是疫情而閉門打確實不可避免。」儘管現在球隊因戰力落差,成為不被看好的一方,但他仍肯定球員整季表現,特別是本土球員都有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