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倪福德二軍初亮相1局無失分 胡智為2局飆速148公里奪勝

2021/04/25 18:17

倪福德轉披兄弟球衣首戰,二軍後援1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8歲左投倪福德日前與中信兄弟簽下為期一個月短約,今在二軍首度出賽,面對味全後援1局無失分。在味全自主培訓的前旅美投手胡智為也有登板,中繼2局失2分非自責分,由於雨勢過大,比賽5局裁定,龍隊以5:2贏球,胡智為收下本季第2勝。

中信兄弟昨天宣布將倪福德登錄為合約所屬球員,並簽下為期一個月短約,讓他除了可以在自辦賽登場外,也可於二軍例行賽出賽,之後再視表現決定是否換約。

倪福德在簽約隔天就登板亮相,對戰味全二軍時在5局下上場投球,一上先來對王順和投出四壞球保送,不過接下來讓林辰勳、張政禹接連擊出飛球出局,且跑者盜壘失敗,倪福德總計用15球投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為135公里。

味全推出洋投伍鐸先發,僅投2局無安打無失分,投出1次保送和3次三振,預計在布里悍離隊後,將能升上一軍。胡智為在3局上接替投球,三壘手王順和發生守備失誤,隨後被徐浩凱和蘇緯達接連敲安失2分,全是非責失分,第4局續投演出3上3下,還飆出2次三振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

味全此役靠著兄弟投手周磊在滿壘時發生暴投奉送2分,以3:2超前,再利用雙盜壘跑回1分,歐晉在下個半局敲出陽春砲擴大領先優勢,比賽進行到5局,因雨勢過大,比賽裁定結束,味全二軍以5:2擊敗中信兄弟二軍。

味全龍自主培訓投手胡智為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