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破悍將得點圈魔咒 陳凱倫:「每個人都GIVE ME FIVE」

2021/04/25 18:23

悍將埋伏第九棒的陳凱倫單場貢獻了5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以9:0大勝中信兄弟,其中讓總教練洪一中賽前最頭痛的得點圈打擊率「魔咒」,今天也被陳凱倫的得點圈5打點打破,他笑說:「大家都很開心,國輝還跟我說你打破魔咒了。」

陳凱倫之前因右膝扭傷下二軍,今天只是他歸隊後的第2場比賽,就扮演致勝功臣,在個人4個得點圈打擊機會就敲出2支安打,一共貢獻5分打點。悍將賽前的4月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15,在五隊中墊底,賽後則微升至2成22。

陳凱倫單場貢獻5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洪總表示,「今天看起來連貫比較好,只要CHANCE,就可以打出去,前幾天CHANCE也是有,但打回來的關鍵一擊整個停住。」陳凱倫擔任先發9棒游擊手,此役就扮演把關鍵一擊「打開」的主角。

在2局滿壘的第1個得點圈機會,陳凱倫表示自己有點想太多,雖然靠腳程避免雙殺,但到了4局第2個滿壘機會,「就想說隨便啦,打好打不好都OK,就照自己的感覺。」結果他一棒擊出中外野安打帶2分打點,也讓領先擴大到5:0。

「打出這支之後,大家都放開了。」陳凱倫形容當時球隊氣氛很HIGH,「大家都很開心,每個人都GIVE ME FIVE,我自己也很開心能把這個魔咒打破。」

陳凱倫打破悍將得點圈魔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