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游霆崴6局封鎖兄弟 洪總點出關鍵「變」數

2021/04/25 18:35

23歲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,今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無失分,繳出本季第2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23歲的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,今天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無失分,繳出本季第2勝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關鍵在於此役他的變化球夠準,是能夠繳出好投的主因。

游霆崴上一場對兄弟先發5局失2分,拿下本季首勝,今天投球內容再進化,對兄弟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。這只是他個人生涯第2場無失分的先發勝投,也是生涯首次連2場先發勝投。

對於游霆崴的好投,洪總認為,「最主要是他的變化球可以控在好球帶裡面,有很多關鍵時刻,球數落後,他投變化球,但他就是可以投進去,那個是滿關鍵的點。」

洪總進一步指出,游霆崴本身球速不是那麼快,「只要控球穩定,就比較容易有好結果,但如果那天控球狀況不好,最主要的武器變化球沒辦法做搭配,只有130幾公里的直球跟人家拚,那絕對不行。」

游霆崴則表示,去年的投球心態比較急躁,因為2019年有投出成績,就想要去年表現更好,「今年季前就告訴自己要慢慢來。」經過第1局之後,游霆崴也慢慢找到節奏,「節奏有在我身上,所以投起來就比較順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