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溢正生涯第2次中繼勝 桃猿勝獅再登龍頭

2021/04/25 19:07

樂天桃猿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王溢正生涯首次連續2天出賽,用47球中繼3局,睽違2年再次拿到中繼勝,樂天桃猿靠他穩住比賽中段,以7:5險勝統一獅,再以些微勝率站上戰績首位。

王溢正於第5局擔任桃猿第4任投手,連續解決7人次後才因守備失誤出現上壘者,2出局後被林安可轟出2分彈,「可能自己沒有變化,連續丟3顆一樣的球,剛好失投有點高,被他掌握得很漂亮。」

繼2019年5月11日對中信兄弟後,王溢正拿到生涯第2場中繼勝,他指出,教練一開賽就覺得翁瑋均可能會有狀況,提醒他從第1局就開始準備,目前已經逐漸適應新的角色。

王溢正表示,能回任先發當然最好,畢竟是最熟悉的位置,前提是想盡辦法更能對決打者。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王溢正吃下局數對球隊幫助很大,會與投手教練商議回到輪值的時機。

樂天桃猿擊敗統一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