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KO連線」拆夥真正原因? 湖人女老闆揭密真相

2021/04/25 20:57

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(左)曾與「俠客」歐尼爾(右)共組「KO連線」,締造輝煌三連霸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曾與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共組「KO連線」,締造輝煌三連霸,這2位恐怖搭擋為何會在2004年拆夥?湖人女老闆珍妮巴斯(Jeanie Buss)親自揭密。

時間回到2004年休賽季,湖人震撼宣布交易歐尼爾到熱火,「KO連線」正式拆夥,這筆交易引起外界熱議,接著種種流言滿天飛,傳出歐尼爾與布萊恩爆出不合內鬨,也有一說是兩人在爭湖人一哥位子,但當時球團極力培養布萊恩成為看板球星,最終將歐尼爾交易出去,當年兩人也結下心結。

至於拆夥真相到底為何,真的是「一山不容二虎」?還是另有原因,湖人女老闆珍妮巴斯在播客節目上揭密,「一切都是因為『錢』,與Kobe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湖人女老闆珍妮巴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珍妮巴斯透露:「當年歐尼爾想要簽下一筆大約,雖然符合勞資協議 ,但跟我父親巴斯(Jerry Buss)想要付的金額有落差,所以重點來了,這導致當年做出交易歐尼爾的決定,很多人怪罪到Kobe身上,才不是這樣,純粹是金錢上喬不攏。」

根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歐尼爾當時希望與湖人提前續約,但始終未能與球團達成共識,據悉,雙方當時對合約金額的落差近900萬美元。

儘管歐尼爾當年離開湖人,與布萊恩結下心結,但事隔多年後,兩人都一笑泯恩仇,化解昔日心結,未料布萊恩去年墜機驟逝,對於摯友離開,歐尼爾曾受訪表示自己「吃不下也睡不著」,難以接受布萊恩離開的事實。

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(右)曾與「俠客」歐尼爾(左)共組「KO連線」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