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象大戰驚傳鹹豬手 小龍女遭喝醉球迷性騷擾

2021/04/25 20:27

味全龍啦啦隊女孩梔梔遭球迷性騷擾。(取自梔梔Cherry臉書粉絲團專頁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與味全龍昨日在洲際球場上演中職傳統好戲「龍象大戰」,現場熱鬧滾滾,吸引1萬4550人到場觀戰,創本季票房新高。不過,昨日卻傳出有疑似喝醉的球迷對味全龍「小龍女」啦啦隊成員梔梔伸出鹹豬手,她於今日在個人社群網站表達此事經過,並宣導不要隨意觸碰異性,「不管有沒有喝醉,很多事情就是不可以。」

味全啦啦隊女孩梔梔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,「在這邊要來宣導請不要隨意觸碰異性,因為昨天發生一件事情,在我換上衣服的時候我感覺有人一直在抓我頭髮,當時感覺可能是不小心,大概在第三次的時候我確定是故意,我直接轉過頭表示可以不要一直碰我頭髮嗎?」

後來球迷的朋友也向梔梔道歉,並解釋是他朋友喝多了,梔梔認為,不管有沒有喝醉,很多事情就是不可以,這一次她選擇原諒,請大家保持距離保持尊重喝醉就乖乖坐好,「我們可以親切但請不要隨意觸碰,在此也感謝當時在場的大哥們。」

該球迷也私訊梔梔表達道歉之意,而她也再次重申,「如果知道自己有失控的行為,就不要喝成這樣,希望你不管在哪裡都不要這種隨意觸碰異性同性的行為,沒有經過他人的同意觸碰是不行的,是等同於性騷擾的!」

味全龍啦啦隊女孩梔梔遭球迷性騷擾。(取自梔梔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