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雙星將重新合體? 名記點出詹皇回歸日程

2021/04/25 20:2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經歷少了雙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,戰績受到嚴重影響,目前僅排在西部第五,但隨著A.戴維斯於上週歸隊後,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《NBA CountDown》中提到,詹姆斯在因腳踝傷勢休息超過一個月後,有望在下週的比賽中重新歸隊。

沃納洛斯基在節目中特別提到,在A.戴維斯在歸隊後受到了一定的上場時間限制,但隨著比賽的進行,他的上場時間教練團會慢慢放寬到正常水準,另一方面同時詹姆斯也越來越接近回歸,最快在下週就能夠看到他重新歸隊。

詹姆斯在3月20日對上老鷹的比賽中在爭球的過程中傷到了自己的腳踝,最終在射進一顆三分後退場治療後,至今仍沒有回到賽場上,這個賽季他平均能繳出25.4分、7.9籃板和7.9次助攻,在有他的情況下湖人繳出26勝13敗的成績,但在少了他的時候只有9勝11敗,詹姆斯能在爭奪季後賽種子排名的時間點回歸,對湖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