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如何衝破低潮? 施晉堯解釋原因跟家人有關

2021/04/25 21:08

桃園領航猿施晉堯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施晉堯揮別前場12投0中,只靠罰球拿2分的低潮,今成功反彈攻下19分,更擺進逆轉戰局的關鍵一擊,成為桃園領航猿以91:86逆轉台新夢想家的贏球英雄,聽到現場球迷的MVP聲浪歡呼,他承認,「真的很爽!」

對於季後挑戰賽首戰的失常演出,施晉堯解釋,其實是因為家人到場觀賽,因過於想要展現好的一面,導致出手過於倉促,他笑說:「我後來也跟他們說,要來就要先跟我講,不然驚喜就變成驚嚇了,畢竟我也想打好。」

至於最後讀秒階段站上罰球線,迎來球迷MVP歡呼後的第一罰卻失手,所幸並不影響戰局,他表示:「真的很爽,也有點亢奮,畢竟MVP還是出現在決勝時刻,也很感謝球迷的認同,而且也應該是我有好表現,那我就虛心接受了。」

領航猿在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扳成1:1平手,第3戰將在28日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