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中國UFC女冠軍慘遭秒殺 林書豪聲援不滿判決

2021/04/25 21:49

中國UFC女冠軍慘遭秒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女子重頭戲,中國衛冕者張偉麗只撐78秒,就慘遭美籍立陶宛裔「暴徒玫瑰」娜瑪尤納絲(Rose Namajunas)一腳擊倒,痛失金腰帶也中斷21連勝,賽後林書豪上網表態「不同意裁判想法」,還隔空安慰張偉麗:「妳一定會再次拿到冠軍!」

人在美國等待重返NBA圓夢的林書豪,特地觀看賽事轉播為張偉麗加油打氣,賽後這位美籍台裔控衛除了在微博發文:「期待你王者歸來!@張偉麗MMA 」還不忘自拍影音聲援鼓勵:「張偉麗,妳一定會再次拿到冠軍!雖然今天我真的不同意這個裁判的想法,可是我知道妳是用妳的全力去準備好今天的這個fight,那我們肯定會繼續地支持妳。妳有一天一定會又是這個champion。所以加油、加油!」暖心舉動引發各界熱議。 

UFC草量級冠軍張偉麗,第2場衛冕戰遭遇前冠軍名將瑪尤納絲,賽前瘋狂炒作新聞,備受各界矚目,但實際八角鐵籠擂台對決,戰況卻意外一面倒。首回合開賽1分18秒,「暴徒玫瑰」一記變向左腿高掃,假動作騙過了張偉麗,未護頭情況下右臉被重擊,當場應聲後仰倒地,「暴徒玫瑰」順勢撲上壓制,再朝頭部追打4拳,為避免當時已無反抗能力的張偉麗受到更嚴重傷害,裁判隨即介入判定KO,速度之快足令1.5萬名現場觀眾全傻眼。

中國UFC女冠軍慘遭秒殺。(今日美國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