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隊需要六號先發! 洋基大物投手有望下周登板

2021/04/26 06:43

賈西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洋基目前正處於一波漫長的十三連戰,需要充足的投手戰力來迎接下半段的賽事,對此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受訪時提到了接下來可能升上大聯盟的先發人選。

洋基今天以2:1擊敗印地安人,賽後布恩在受訪時表示,由於十三連戰的關係,球隊目前需要第六號先發,雖然還沒完全確定,但在下週對上金鶯的系列戰中,將有非常高的機率拉上正在訓練基地的洋基大物投手賈西亞(Deivi Garcia)擔綱其中一場的先發。

去年賈西亞在大聯盟一共先發了六場比賽,繳出3勝2敗,防禦率4.98的成績,在今年春訓時也被點名為是洋基第五號先發的競爭者之一,但在春訓期間,赫曼(Domingo German)的表現明顯比他高出一截,最終球團選擇將他下放訓練基地,並將他定位為球隊的第六號先發。在洋基開季至今先發投手戰力堪憂的情況下,若賈西亞在登上大聯盟後能繳出穩定的投球表現,那他將很有機會在接下來成為球隊固定輪值的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