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自由市場的超大咖球星 三名即戰力球員超搶手

2021/04/26 06:44

吳永盛、呂政儒和胡瓏貿有望加盟PLG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LG職業籃球聯盟元年就吸引高人氣,且明年也幾乎確定會有第五隊,在企業、政府的支持下,球員薪水也有望逐漸提升,預料會有更多球員轉戰PLG,下一個球季就有三大球星可能加盟。

胡瓏貿本季在CBA受到福建潯興重用,出賽38場,且場均上陣生涯新高的20.6分鐘,貢獻4.9分、3.7籃板、2.4助攻、1.3抄截,其中有多項數據都寫下最佳成績。目前胡瓏貿尚未決定下一步,返台打球也成為選項之一,且加盟PLG的機會最大。

本季效力於新疆廣匯的「國民姐夫」吳永盛,合約即將到期,本季出賽25場,場均上陣7.8分鐘,繳出3.1分、1籃板、1.2助攻、0.5抄截。24歲的吳永盛下一步何去何從備受關注,據了解,返台投入目前正夯的PLG,就在未來選項內。

35歲的呂政儒是近10年國家隊最穩定的射手之一,雖然年紀漸長,但身手依舊,本季在SBL裕隆出賽32場,均貢獻10.6分,三分球命中率達34.3%,尤其大賽經驗豐富,勢必成為PLG各隊鎖定的補強人選。

另外,效力於北京首鋼的周儀翔也是潛在的人選之一,本季他表現低迷,出賽41場,場均攻下2.9分、1.5籃板和2助攻,皆寫下生涯新低,季後賽又因違反規定被禁賽,在球隊的地位岌岌可危,雖然與球隊合約尚未到期,但若提前被買斷合約,也有很大的機率返台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