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不服輸!中國UFC女冠軍遭秒殺後抱怨:判太快了

2021/04/25 23:07

中國UFC女冠軍張偉麗慘遭秒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女子重頭戲,身披五星紅旗出場的中國草量級冠軍張偉麗,只撐78秒慘遭美籍立陶宛裔「暴徒玫瑰」娜瑪尤納絲(Rose Namajunas)一腳擊倒,痛失金腰帶也中斷21連勝,賽後她相當不甘心,甚至抱怨裁判太早結束比賽,被現場1.5萬名觀眾狂噓,也引發各界熱議。

這場眾所矚目的八角鐵籠擂台對決,首回合開賽1分18秒,娜瑪尤納絲一記變向左腿高掃,假動作騙過張偉麗,未護頭右臉慘遭重擊,當場應聲後仰倒地,「暴徒玫瑰」順勢撲上壓制,再朝頭部追打數拳,為避免已無反抗能力的張偉麗再受更嚴重傷害,裁判隨即介入判定TKO(技術擊倒)。

衛冕失利的張偉麗,沮喪之情溢於言表,場上一度情緒失控,得由工作人員安撫坐下,「我覺得我還可以再回來,希望能打二番戰。」好不容易冷靜後受訪,被主持人問及遭擊倒後,是否覺得判決公平時,她又忍不住公開抱怨:「我覺得我還有意識就被吹停了,我覺得太快了,我覺得我還有意識,我還可以。」

張偉麗意外慘敗,消息傳出引發許多「小粉紅」隔空聲援,不乏批評裁判判決太快、甚至扯到「中美對抗」等不同雜音,但也有中國網友上網留言:「下次直接打死了,你又說裁判介入太晚。」、「看了視頻的就知道,裁判叫停是救了你的命!希望你不是那種消費民族主義的人。」、「賽前嘴賤的下場,在你口裡泰森都沒資格評價了,賽後還嘴賤,不是裁判及時判定KO終止比賽人都可以送院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