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簽美日大約戶頭長怎樣?田中將大的回應主持人想揍他

2021/04/26 06:45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田中將大昨天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,面對提問辛辣的搞笑藝人浜田雅功,他的神回覆引發熱議。

田中將大接受富士電視台體育節目訪談,透過視訊跟浜田雅功對談,雙方聊到儲蓄的問題,田中將大在洋基隊賺進7年1.55億美元,回到日本職棒又簽到史上最高薪的9億日圓,讓浜田雅功很好奇。

浜田雅功單刀直入詢問田中將大,「你的存摺是什麼感覺?應該有很多零吧。」沒想到田中將大神回覆,「我還比不上浜田桑。」浜田雅功笑說,「不要說這種愚蠢的話,如果有你這麼多,我早就辭職了。」

田中將大回應,金錢基本上都是交給妻子管理,不太關心細節。浜田雅功又辛辣提問,「現在檯面上出現的金額,像是年薪9億日圓,大致上都是正確的吧?」田中將大回應,「這些都是推定。」浜田雅功說,「如果你在旁邊我會揍你,好險現在是視訊的時代。」讓田中將大放聲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