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瘋邦」完投7局無安打奪勝 卻不算無安打比賽?

2021/04/26 07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大賽MVP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開季至今表現不佳,但他在今天強勢反彈,於對勇士的雙重賽完投7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還飆出7K,繳出一場非正式的無安打比賽。

今日勇士隊與響尾蛇隊首戰,響尾蛇靠著新王牌加倫(Zac Gallen)7局僅被打1安飆出6K無失分好投,以5:0擊敗勇士隊。

第二場比賽,邦賈納花了98球,主投7局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,飆出7K無保送,完投完封了勇士隊,以7:0拿下勝利。

不過根據《ESPN》指出,由於雙重賽的因素使得這場比賽僅有7局,在紀錄上並不會被認定為一場無安打比賽(註:正規9局才會被大聯盟計算為無安打比賽)。

邦賈納投出一場7局無安打完投完封勝。(法新社)

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,雖然不會被認定為一場正式的無安打比賽,但是邦賈納仍成為自2006年10月1日紅襪的 Devern Hansack 後,第一場投出不到9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的投手,當時 Hansack 完投5局沒有被敲安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