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有一點驚訝...」 大谷翔平以為是曲球仍開轟(影音)

2021/04/26 08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在與太空人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7轟,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,賽後他更自爆,其實原本以為對手要投曲球。

大谷翔平敲出致勝轟,幫助球隊以4:2拿下勝利,賽後也透過翻譯接受訪問,指出他開轟的那球是有點偏離的直球,但他原本以為對方要投曲球,所以其實對突如其來的直球有一點驚訝,但他很高興能夠有好的結果。

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7轟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這發全壘打不僅幫助球隊贏下比賽,還讓菜鳥羅德里奎茲(Chris Rodriguez)收下生涯首勝,賽後羅德里奎茲也說到,大谷翔平的全壘打讓整個休息室都振奮起來。

羅德里奎茲:「噢,那發全壘打很巨大,當他擊中球的時候,我像是用我的肺在吼叫,大喊著『Let's go!』那真的對球隊而言是個重大的轉折,讓我們取得領先,翔平就是那個關鍵人物,然後他今天再次證明了這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