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莫蘭特飆28分領軍 灰熊賞拓荒者5連敗

2021/04/26 09:07

灰熊勝拓荒者,圖為灰熊球星莫蘭特(持球者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主場迎戰灰熊,終場不敵莫蘭特(Ja Morant)單場28分領軍,以113:120吞下5連敗。

灰熊在第二節中打出15:7的攻勢,將比數拉開,到了第三節更是領先對手多達16分,苦苦追分的拓荒者,末節剛開節靠著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連飆4記三分彈將比數追到2分差,不過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、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隨即聯手替灰熊灌進10分增添保險分,灰熊最終拿下二連勝。

本戰打完,排名西部第7的拓荒者,僅領先追在後頭的灰熊0.5場勝差。

莫蘭特此役繳出28分8籃板、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21分10籃板、布魯克斯18分8籃板、安德森(Kyle Anderson)16分6籃板,灰熊全隊外線23投12中、52.2%命中率。

拓荒者方面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23分6籃板、麥考倫(CJ McCollum)27分、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17分、諾基奇(Jusuf Nurkic)16分19籃板。

灰熊球星瓦倫丘納斯。(法新社)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