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教士少主單場雙響砲 鮑爾不爽質疑偷暗號

2021/04/26 09:32

鮑爾。(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道奇與教士之戰中,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從道奇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手中敲出兩分砲,並在繞壘時模仿鮑爾的動作,而鮑爾今在個人推特上懷疑小塔提斯偷暗號。

小塔提斯。( USA TODAY Sports)

鮑爾昨在首局、第6被小塔提斯敲出全雷打,而鮑爾今在推特上張貼出第六局小塔提斯打擊的影片,看似是一般的打出全壘打,但影片從慢動作播放,小塔提斯先是低頭,隨後就敲出全壘打,鮑爾就在文中寫道:「如果你真的非常想知道我接著要投什麼球,下次問你爸爸我就好了,我也沒在怕。」並標記小塔提斯的帳號。

隨後小塔提斯也做出回應,他貼出自己抱著小嬰兒的照片,並把嬰兒的臉換成鮑爾閉一隻眼的臉,寫下「Tranquilo hijo」,指「冷靜點,孩子」。

今日賽前,據《USA TODAY Sports》採訪,鮑爾表示會公開影片是對小塔提斯的警告,「偷暗號並不是打棒球的方法。」另外,鮑爾將此爭議做成影片上傳,並辭色俱厲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