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受傷提前退場 藍鳥5投聯手封鎖光芒收勝

2021/04/26 10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日作客光芒由韓籍好手柳賢振掛帥,但不料這名好手投到第4局突然身體不適提前退場,藍鳥後來動用到5名投手,成功封鎖光芒打線,未讓對手得到任何分數,終場以1:0收下勝利。

柳賢振投到第四局,面對前面兩個打者分別以三振、高飛球,快速讓打者出局,不過在對決馬格特(Manuel Margot)時被擊出安打,而隨後柳賢振也比出手勢示意身體有些狀況,最後決定退場休息。柳賢振在本場比賽先發投3.2局,被敲3支安打,1次保送,送出5次三振。

根據藍鳥球團宣布,柳賢振的右臀肌有輕微拉傷,不過這位好手也樂觀表示沒有大礙,甚至自認不算受傷,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也認為柳賢振的狀況應該沒事,而球團方面將會在明天再做評估。

柳賢振退場後,藍鳥動用梅薩(Tim Mayza)、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、柏魯奇(Ryan Borucki)、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以及多力斯(Rafael Dolis)5名投手,合力封鎖光芒打線,只有梅薩被敲出2支安打,其他投手皆未被敲安、未有失分,幫助藍鳥以1:0擊敗光芒,由梅薩拿下勝投,多力斯拿下救援成功。

藍鳥的這1分則是在第5局靠著艾斯皮納(Santiago Espinal)的適時安打所打下。

柳賢振於第四局退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