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游擊霸是你?小塔提斯守備爛破38年大聯盟紀錄(影音)

2021/04/26 09:17

小塔提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2歲教士游擊手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今天對道奇之戰再度開轟,3天系列賽猛敲5轟相當狂野,不過同時他的守備也創下38年來最爛紀錄。

小塔提斯今天在第2局處理泰勒(Chris Taylor)平凡滾地球再度發生失誤,根據《ESPN》報導,他本季出賽15場就出現9次失誤,創下自1983年的內野手佛列契(Scott Fletcher)以來,賽季前15場最多失誤紀錄。本賽季還沒有其他單一選手超過6次失誤。

小塔提斯以出色的打擊被譽為大聯盟超級明星,2019年首度登上大聯盟以來出賽157場,敲出45轟和106分打點,還與教士隊簽下11年3.2億美元超級巨約,也是因為他的打擊太猛。

本季初小塔提斯就因為左肩脫臼進入傷兵名單,不過這幾天對上道奇系列賽天天都開轟,只是守備可能還要多加把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