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原航平控球大爆炸 寫旅美生涯最慘一役

2021/04/26 09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大物火球男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今天對決有原航平,主投5局飆10K失1分,比下2局狂失5分的有原航平,收下賽季第2勝。

白襪先發寇派克今天花87球主投5局,被敲4安僅因達爾(David Dahl)的陽春砲失掉1分,全場狂飆10次三振沒有保送收下勝投。

反觀甫奪下2連勝的有原航平今天控球大爆炸,面對白襪第一局就投出多達4次保送,雖僅被敲出2安,但有支是去年美聯MVP阿布瑞尤(Jose Abreu)的一發2分彈,第二局有原的狀況依舊沒有好轉,單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3分,花70球投完2局共失5分退場,寫下大聯盟生涯最短的一場先發。

有原航平2局狂失5分退場,寫下旅美生涯最慘一役。(美聯社)

這場比賽寇派克沒有投出過往傲人的100英哩火球,但他先前就曾表示,速度對他來說並不是主要目標:「我認為現在我丟的速球比我過去100英哩的速球還要好,我知道我的身體在幹嘛,也了解自己每次丟球時的投球機制,以前我就只是想盡辦法丟快一點而已。」

寇派克繼續說道:「儘管有時丟快一點會蠻有用的,但也不是每次都管用,特別是在你丟的位置不好的時候。雖然我現在把球控制在本壘板邊緣的能力還沒有臻至完美,但我覺得現在我可以不要投那麼快,然後保持投球效率。我已經比過往催速時投出了更多的三振,我也對此感到高興。」

寇派克5局飆10K失1分奪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