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斯卡》Kobe後再有球星獲獎! KD、康利奪最佳實境短片

2021/04/26 10:17

杜蘭特與康利擔任執行製作的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實境短片殊榮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天登場,由NBA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康利(Mike Conley)擔任執行製作的《遙遠的陌生人》(Two Distant Strangers),順利拿下最佳實境短片殊榮。

杜蘭特與康利兩人,成為自2018年布萊恩(Kobe Bryant)靠著《親愛的籃球》獲得最佳動畫短片後,再次有NBA球員獲得奧斯卡榮耀。

本片的作家兼導演Travon Free日前在受訪時曾表示,杜蘭特與康利的參與對於本片的成功及認可有很大的影響,他表示這兩人並不僅提供資金,同時也是該片的執行製作。

康利先前曾在訪問時被問到,他可能會在拿下NBA總冠軍前先得到奧斯卡獎,不過當時康利回答,「如果我兩個都能得到那會很棒,但很明顯奧斯卡不太像是我會想過能夠得到的獎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