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過來人魏德一段話 柯瑞有感而發「他點醒了我」

2021/04/26 10:02

魏德、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的勇士隊如日中天4年豪奪3冠,乍看無人能擋,但「過來人」、熱火傳奇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當時表達祝賀之餘,也示警柯瑞(Stephen Curry):「世上沒有永遠。」

魏德近日接受《TheUndefeated》訪問時表示,他當時告訴柯瑞 :「我們都來到人生的最高點,我告訴他好好享受,因為無法保證往後的職業生涯仍會如此。」

魏德的話成真,勇士隔年雖闖入冠軍戰但卻輸給了暴龍隊,未取得3連霸,隨著K湯以及柯瑞的傷勢,今年進入季後賽岌岌可危。

柯瑞近日也回應,「魏德說的是真的,當你攀上最高峰,就很難看見其他事情,那時的氣氛就是一切,從魏德的話我得到一些反思。」

本季勇士的階段性目標是重返季後賽,所幸柯瑞正迎來生涯第二個巔峰,目前場均貢獻31.2分、5.6籃板以及5.8助攻,勇士以30勝30敗戰績居西部第10。

柯瑞深信勇士未來仍有機會奪冠:「那些勝利肯定是美好的回憶,我還記得當時的情形。我想要重回那裡,這是我的動力。我的油箱還有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