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向一軍報到 在甲子園揮汗練習

2021/04/26 11:29

陳偉殷。(圖片取自陳偉殷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5歲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正式向阪神一軍報到,在甲子園球場為29日的本季初先發備戰。

陳偉殷在去年12月底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,但在今年春訓因調整尚未到位,並未進入開季一軍先發輪值。但殷仔在二軍狀況漸入佳境,在二軍先發4場拿下2勝2敗、防禦率1.80,而最近一場先發就在20日,對軟銀二軍投6局被敲8安失1分,賽後他也表示目前對速球的掌握越來越好。

在二軍的用心調整,則讓殷仔終於等到機會,在阪神24日將控球不佳的藤浪晉太郎下放二軍後,他也獲得明天在一軍初先發的指令。日媒報導,殷仔今天向一軍報到、參與在甲子園的投手指名練習,揮汗進行傳接球及跑步。

日美通算拿下95勝的殷仔,本季將繼續向百勝里程碑邁進,29日重回熟悉的名古屋巨蛋迎戰老東家中日龍,展開戲劇性的第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