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起爭議了!邦賈納無安打比賽不被官方承認 對手幫忙認證

2021/04/26 11:34

邦賈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大賽MVP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今天上演大復活,賽前防禦率高達11.20的他今對勇士完投沒被敲出安打,由於疫情雙重賽只打7局,因此大聯盟官方認定,紀錄上不算是一場正式的無安打比賽,賽後還是引起爭議。

「棒球忍者」佛里曼(Rob Friedman)稍早在推特上辦民意調查,認為瘋邦這場7局完投該被算正式無安打比賽嗎?在超過1萬5000票中,有6成網友都認為該算在正式紀錄裡面。

瘋邦本人賽後倒是相當冷靜:「我感覺很好,我要謝謝亞特蘭大球場的陰影,幫助我很多,謝謝隊友,還要謝謝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創造出7局比賽。」

瘋邦過去在巨人戰功彪炳,拿下119勝,獨自帶領巨人在2014年奪冠更為人津津樂道,他在2019年季後以5年8500萬美元轉戰響尾蛇,不過至今表現慘烈,13場出賽防禦率達7.16,這場比賽讓他暫時鬆口氣,成為轉隊後的代表作。

有趣的是,勇士主將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賽後承認這是一場貨真價實的無安打比賽:「邦賈納太棒了,幹得好,我承認我們被無安打比賽了,他投入了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