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確定晉級!本季第1支季後賽球隊出爐

2021/04/26 11:41

爵士成為本季第一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44勝16負位居西部第1的爵士,今雖然沒有賽程,不過靠著灰熊擊敗拓荒者,爵士成為本季第1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。

爵士本季打出驚奇,除了雙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出色發揮,加上上季加入的主控康利(Mike Conley)逐漸適應球隊打法,也打出一定水準,都是鹽湖城大軍戰績獨走的關鍵。

拓荒者今天不敵灰熊後,目前以32勝28負排西部第7,和爵士有12場勝差,加上對戰戰績位居劣勢,已經無法超越爵士,也確定讓爵士搭上季後賽列車。此外,今天西部第2的太陽不敵籃網,目前和爵士有2場勝差。

爵士自1998年後就沒打過總冠軍戰,過去也未嘗過冠軍滋味,本季打出驚奇,也被看好有機會再次挑戰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