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飆37分又用三分球創紀錄!勇士險勝國王

2021/04/26 12:40

柯瑞創下聯盟史上單月命中最多三分球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國王,勇士一哥柯瑞飆進7顆三分球、貢獻37分,單月累計投進85顆三分球,創下聯盟史上單月命中最多三分球紀錄,帶領勇士以117:113擊敗國王,收下2連勝。

國王今天在上半場打完以2分小幅領先,且今天上演兩隊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希爾德(Buddy Hield)互轟三分球的戲碼,雙方你來我往多次互換領先。

今天手感火燙的柯瑞在決勝節受到對手嚴加看管,沒有理想出手機會,輪到其他隊友挺身而出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接連搶分率隊取得3分超前,讀秒階段國王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放進2分,雙方僅剩1分差。

國王菜鳥哈里伯頓。(美聯社)

最後9.2秒柯瑞被送上罰球線,卻是兩罰1中,勇士僅以2分領先,國王原有絕殺對手機會,但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弧頂三分球出手未果,最終勇士以4分差驚險擊敗國王。

柯瑞今投進7顆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37分,烏布瑞挹注19分。柯瑞4月份手感非常火燙,單月共累積85顆三分球,超越2019年11月哈登創下的單月82顆三分球,成為史上第1。

國王希爾德繳出全隊最高25分、6籃板,哈里伯頓進帳2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