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末節回神成勝利功臣 魯長老:抱歉來晚了!

2021/04/26 14:25

L.威廉斯末節率隊逆襲公鹿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魯長老」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在今日比賽前三節手感冰冷,不過所幸他在決勝節回神,更成為擊敗公鹿的關鍵功臣之一,他在賽後也表示,自己並不會因為手感不佳就放棄嘗試投籃。

今日老鷹在主場以111:104擊敗公鹿,但老鷹是到了末節才逆襲成功,其中L.威廉斯的及時回神更為關鍵,前面三節7次出手都沒命中、1分未得的他,在末節5次出手全數命中,豪取15分,成為致勝功臣。談到這場比賽,L.威廉斯開玩笑道「路上塞車,抱歉來晚了。」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就算20投0中也不會停止投籃。

L.威廉斯說:「聽著,我經歷過手感更差的比賽,但我的信心永不動搖。像我這樣的得分好手來說,只要有1球投進,就會覺得接下來能連續投進10球。」

L.威廉斯在本場比賽第四節與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聯手拿下27分,在後段下起三分雨,L.威廉斯在剩下7分鐘裡,砍4顆三分球,老鷹全隊在本節拿到4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